close

 5/15 我們的小太陽--Sunny生日快樂~~~~

以下放文ㄏㄏ~

 

-

 

郁可唯 - 暖心

靠近你 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裡偏又透著傻氣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每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都會想起與你的點點滴滴

想念你的溫柔

想念你的擁抱

想念你的親吻

想念你的一切...

沒想到我竟然會誤會你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是我太衝動了...

我好想要你回到我的身邊...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阿...

 

今天是5/15 我的生日

看來八成要自己一個人過了呢...

不一會兒

門鈴響了...

我馬上衝下樓去開門

果然是你 崔秀英...

你一看到我就直接抱著我哽咽地著我說想復合

也說沒有我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此時我的眼淚早就已經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流不停

我也馬上跟你道了歉

因為一時的衝動

換來的卻是無止盡的懊悔

爾後馬上答應跟你復合

將我的嘴貼上你的

原本壓抑著的情感藉由親吻傾洩而出

從一開始的淺吻演變到火熱的舌吻

吸吮彼此的唇瓣

直到我忍不住微張嘴

你順勢地探入我的口腔

尋找我的小舌與之交纏

汲取彼此嘴裡的空氣

直到我們兩個都喘不過氣才依依不捨地分開

你對著我說生日快樂

並從你的外套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

打開來看

是條銀製項鍊

墜飾是小太陽

你對著我說:"妳願意永遠做我生命中的陽光嗎?"

我馬上說:"我願意!"

 

秀英

這是我這輩子收到最棒的禮物

因為你是我失而復得的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更珍惜你

也會對你有更多的信任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都暖了起來

 

I will always be your sunshine

 

-END

 

-

 

有種虐轉甜的感覺www

因為是順圭姐姐的生日嘛~

順圭: 都說幾次了! 不要叫本名! 叫Sunny啦!

山姆: 好嘛~ 我們溫暖的小太陽 Sunny姐姐生日快樂~~~

順圭: 哼~ 這還差不多~

 

李順圭生日快樂yoyoy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un 順圭生日~
    全站熱搜

    Sam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