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哈ㄙㄟ唷((鞠躬

在下是山姆大叔依米搭((燦笑

可以直接叫在下大叔~

這是在下的第一個短篇

在下第一個喜歡的CP是長短身喔~

敬請諸位包容在下的爛文筆((鞠躬

以下放文喔喔喔喔~~~((←這個人怪怪的ˊ_>ˋ

 

------------------------------------------------------------------------------------------------------------------------------------

 

「觸摸你...看著我淚流的溫柔...」

 

在這偌大的房間裡

令人心碎的歌聲從音響流洩出來

進而充滿整個房間

當歌曲進行到副歌的時候

坐在如今只剩一人的雙人床的我

因為思念著妳

而眼淚不自覺地落下來...

因為誤會我跟允兒藕斷絲連

妳一氣之下跟我提分手...

而我沒有做任何的辯解

順著妳的意思

我們就這樣分手了...

我隱約地感覺到妳那深感懊悔的表情

但卻因為妳的自尊心不容許妳收回妳剛剛所說的

所以妳把妳的行李給打包好

裝作瀟灑地走出我們共同的家...

不過即使分手了

我想妳也在妳的房間裡

在同一時間聽著同一首歌

同樣在副歌部分邊流淚邊思念著對方吧...

想到以後不能再抱著彼此入睡

就會變得極度沒安全感難以入眠

但...

這些都是必經過程...

對吧...

雖然機會渺茫

但...

總有一天

誤會一定會解開

妳一定會回到我身邊的...

我想這就是能讓我繼續過著每一天的動力吧...

順圭阿...

那天一定會到來的...

「受傷的時候   偶爾一次讓我聽聽你   呼吸...」

這時淚已流光

將音響跟筆電關掉之後

躺臥在床上

閉上已紅腫的雙眼

抱著枕頭進入夢鄉...

 

-END

 

------------------------------------------------------------------------------------------------------------------------------------

 

因為上禮拜天的活動再加上這個禮拜偷偷在半夜用手機看令人血脈賁張(?)的深夜CP文

所以在下現在好睏阿= =

下一篇感覺會打出中篇或長篇吧@@

基本上是ALL CPˊ_>ˋ

在下先告退了((拱手+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un 一點虐(?
    全站熱搜

    Sam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