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了幾天= =

昨天太晚回來了阿= =

不囉唆ㄏㄏ~

 

-

 

自從那次我失去理智的行為

我一時被怒氣衝昏了頭

我封鎖了妳的一切

為了不讓自己再想妳

在這段期間

我過得很不好

在朋友的勸說之後

雖然一開始無法接受

但在半年過後我終於想通了

我決定寫張卡片跟禮物託人送給妳

卡片的內容是把我對妳的感覺誠實地傳達給妳

當時很徬徨

我怕的不是妳殘酷的回應

而是妳連回都不回

過了一個多月

我透過朋友知道了妳的回應

妳的回應讓我這一個多月以來的等待感到很值得

妳回了"妳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收到妳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很高興 真的很謝謝妳"

最後我朋友對我說"妳終於跨出這一步了~ 有進步喔~"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應該是我收到最好的一份生日禮物了吧

雖然知道妳很忙

但是我真的很想打電話給妳

因為

我好想妳

 

-

 

好唄~

基本上我是官配飯~

所以應該可以知道徐玄說的對象是誰吼~~~

其實那是我個人的親身經歷

又剛好徐玄生日

這篇生日賀文就誕生了~

祝徐玄姐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hyun YoonHyun
    全站熱搜

    Sam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